失眠机器

🌟会发光的五是乔五!

兔k【岁月静好】

兔k【岁月静好】


不喜右拐


ooc属于我,甜甜的爱情属于他们。




月光慢慢悠悠撒下凉如水般面带微笑,柔和着棱角,为这个城市卸去繁忙。湖面平静揽着月亮包容又以不同角度辉映出来。




王亚龙。我带你来看看我开始的这个地方。




他记得陈杰是这么说的。入秋了,夜里不免有些凉意。他立起了重工业风外套的领子手缩进袖子里慢慢沿湖走着。王亚龙不在散步,他说不上来他在干什么,可能在找寻那些零星的回忆片段而已。他和陈杰在一起的日子。




王亚龙抬起头望着月亮,他突然笑了起来,开始幻想月亮上会不会真有一只玉兔,捣着药与他的嫦娥厮守。那一定是美好的。脑中编起了故事甚至把自己逗笑了。




凌晨的大街,有些空旷。车的喇叭声也少有了。很静。王亚龙停了下来,他蹲下开始望着水,望着水中的自己。下垂的眼角,布满血丝的双眼满脸的倦容。




陈杰。




陈杰。




他在心里默念他的名字。




陈杰。




他开了口。还是这个名字。




陈杰。




王亚龙。




他抬头突然笑了起来。意识先行一步奔去拥住来人。鼻子有些酸涩,他把头死死抵在陈杰肩头。




哭什么。




对阿。哭什么。




他意识到自己呜咽着,肩膀在剧烈抖动。




我应该高兴不是吗。




王亚龙抬起头,心道现在的样子一定很丑。他捧起陈杰的脸,郑重像端详一件名贵的珍宝似的,没错,这是他的珍宝,他一个人的。他笑着,带着泪痕,吻了他。




不做过多深入,唇贴唇的浅尝辄止。夜里醒目的霓虹灯变换着颜色,温柔低语,照耀着这对相恋的人,他们的脸颊渡上一层紫红的亮色。此时陈杰的眸子闪着光。是一直吸引王亚龙的光。而光的方向,是王亚龙。




陈杰踮起脚附上王亚龙的脸,他的手也代替脸颊染着紫红。




怎么还哭了。




他吻掉他的泪,抹去泪痕。勾在王亚龙的脖颈上一步一步后退,摇摇晃晃的,像蹒跚的老人,像学步的孩子。




陈杰。




嗯?




我爱你。




我也是。




管他呢,反正他们拥有彼此,反正他们的时间还长,反正他们想做的事还很多,反正.....




反正岁月静好。




是无脑短打,深夜听很安静歌的有感吧算。因为原本那个号登不进去了所以用了小号w。 @乔五fiver。 这个是大号也不常发东西的号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4)